img
img
img
img
img
查看2024/25課程資料

院校簡介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LiPACE)是香港都會大學七所學院之一,以「推動職專教育,鼓勵終身學習」為使命。學院自 1992 年起,竭力開辦全日制專上課程、兼讀制專業進修課程、企業培訓以及社區學習課程,為各個學習群體提供優質的教育機會。LiPACE的課程素以靈活、獨特和創新見稱,既能滿足社會大眾的學習需要,亦能緊貼業界步伐。

以應用教育文憑為例,LiPACE提供20 個不同範疇的選修群組,內容設計著重實用性和啟發性,鼓勵學員學以致用,發展興趣,同時達致升學、就業和創業的目標。

院校特色

成就三業創優勢:

課程設計兼具滿足學員於學業、就業、創業三方面的需求,為不同理想的畢業生創造競爭條件。

LiPACE應用教育文憑 >LiPACE高級文憑>本地/海外學士

教師團隊高質素:

課程由資深導師任教,全數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並同時教授高級文憑課程,明白學員需要,有助學員銜接升學。課程並實行班主任制,師生關係密切,課堂內外全面照顧學員需要。

活動多元增體驗:

課外活動動靜兼備,如:K-Pop、化妝、歷奇、山藝等。學院亦舉辦電競、歌唱比賽、球類比賽、外訪交流等,豐富學員的校園生活。

實境學習創先河:

設 10 多個不同工作場景的模擬課室,供學員上實習課,包括:幼稚園模擬課室、模擬病房、智能酒店教室、 STEAM 教育實驗室、模擬心理輔導教學室、犯罪現場鑑證室、航空服務培訓區等,有助學員掌握知識,應用技能。

傑出表現獎學金:

設優異學術表現獎(科獎)、院長嘉許名單、原校升學獎學金、學業成績卓越獎、學生交流獎學金等多項獎學金,表揚學員傑出表現。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0860/L3
登記有效期:1/1/2023 至 31/8/2026




收費

全日制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42,50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29,750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 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查詢電話及地址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電話:3120 9988
電郵:lipace@hkmu.edu.hk
網址:www.hkmu.edu.hk/lipace/dae
上課地點:荔景、尖沙咀、九龍灣、葵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