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查看2024/25課程資料

院校簡介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成立於 2001 年,致力提供優質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LIFE 開辦的一年全日制應用教育文憑,涵蓋 9 大專業範疇,19 個選修群組,包括入境及海關備考、活用心理學、市場學及工商管理、運動及體適能培訓等,課程內容緊貼社會需要,與時並進,為升學及就業打好基礎。符合畢業要求的學生可全面銜接升讀 LIFE 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再銜接本地或海外的學士學位課程。LIFE師資優良,重視學生全人發展,舉辦多元化學生活動以及就業升學講座等,啟發學生潛能。


院校特色

升學全面銜接*

應用教育文憑畢業後可透過「直接取錄計劃」全面銜接升讀 LIFE 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毋須面試。

應用教育文憑>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

*須符合畢業要求

嶺大校園上課:

大部分同學可於嶺南大學校園內上課,享受大學生活。另設太子教學中心,鄰近港鐵站。

Location

校園優美設施齊備:

同學可使用嶺南大學校園設施,包括餐廳、禮堂、各類運動設施如健身室、籃球場、足球場、泳池等。更設有齊備學習設施,例如學習資源中心、語言自學中心等。

多元化學生活動:

學院為同學舉辦海外服務學習團、球類及歌唱比賽、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領袖訓練、生涯規劃、急救證書課程等等,令同學有多采多姿的一年。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0874/L3
登記有效期:1/1/2023 至 31/8/2026




收費

全日制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43,80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30,660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 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查詢電話及地址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電話:2616 8274
電郵:dae@LN.edu.hk
Whatsapp Whatsapp:6226 8082
網址:lifedae.hk
上課地區:屯門、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