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教育文憑

報名方法及收生程序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接受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人士報讀。

2024/25學年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的報名方法及收生程序如下:

全日制課程

2024/25學年應用教育文憑全日制課程將分兩個階段招生。在第一階段,有意報讀人士可於2024年7月15日下午4時正前,透過此網頁完成報名手續及繳交報名費。報讀人士必須於2024年7月15日下午4時正前完成辦理報名手續及繳交報名費。全日制課程的所有學額,將以電腦派位方式分配,並非先到先得。

至於第二階段的招生,則由2024年7月16日上午9時開始,有關詳情日後將於網上申請系統公佈。

如合資格申請人報讀之選修群組取消或未能成班,有關院校會於2024年7月19日下午6時前開始通知有關學員。屆時有關院校會給予合資格申請人選擇該院校其他選修群組,以確保合資格申請人獲得學額。

Enrollment

兼讀制課程

應用教育文憑兼讀制課程會由個別院校自行收生,有興趣報讀人士,可直接向有關院校報名,並依照該院校的指示遞申請及繳交學費。詳情請留意各院校的公佈。

入學程序

1. 細閱申請指引課程資料
2. 開設申請戶口
3. 填寫申請表並繳交報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