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查看2024/25課程資料

院校簡介

明愛社區書院

明愛社區院秉持天主教和明愛的辦學精神,照顧弱勢社群的學習需要,讓我們的學生,縱使來自社會最末後無靠 (the Last)、最卑微無助(the Least) 及最失落無救 (the Lost) 的一群,轉化成充滿愛心 (LOVING)、主動學習 (LEARNING)及具備領導才能 (LEADING) 的人,一展所長,貢獻社會。

明愛社區及高等教育透過明愛專上學院 (“CIHE”)、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CBCC”) 及明愛社區書院 (“CICE”) 三所院校,為不同學術起點的學生提供靈活的升學途徑,以成就其個人抱負和發展方向。三所學院專注不同的教學範疇,以輔助學生完成學士學位為目標,協力為持有不同學歷的學生提供無縫銜接的學術途徑。

學院的課程能協助畢業生獲取專業資格,並帶領學生投身有前途的職業,為他們創造出從優質教育走向成功事業的上流機會。


院校特色

1+2+2明愛副學位升學計劃

Location

明愛社區書院畢業生可即時獲明愛專上學院 /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的高級文憑 / 副學士的有條件取錄,繼而無縫銜接明愛專上學院的學士學位課程,最快以「2 + 2」的升學階梯圓學位夢。

多元化的課外活動

書院會為學員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包括內地及海外交流、義工活動、球類比賽和興趣班,我們亦會為學員舉辦與職業發展有關的活動,如職業體驗、行業面試招聘工作坊、急救證書,以及深受同學歡迎的服務學習計劃和精讀班,促進學員的均衡發展。

完善的教學設施

書院設有不同的模擬實景教學設施,包括幼兒教育實習室、模擬健康護理實習室、模擬酒店房間、餐飲實習室、包餅烘焙室、廚藝訓練室、電腦室、健身室、以及美容護理實習室等,以加強實境教學的效能。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0866/L3
登記有效期:1/1/2023 至 31/8/2026




收費

全日制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39,90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27,930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 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查詢電話及地址

明愛社區書院

電話:7074 4233
電郵:dge@cice.edu.hk
Whatsapp Whatsapp:6400 8511
網址:http://www.cice.edu.hk/dae
上課地點:天后、調景嶺、紅磡、油麻地、觀塘(翠屏)、荃灣、粉嶺、屯門、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