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查看2024/25課程資料

院校簡介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成立於 1975 年,轄下的國際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幼兒及基礎教育部及護理教育部提供不同學科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為配合科技和社會迅速發展下各方面的人材培訓,課程融入多元教學,內容依據浸大學術要求訂定,課程質量受浸大監管和認可。


院校特色

升學全面銜接:

畢業生可循「優先入學計畫」升讀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所開辦的管理學高級文憑、商業設計高級文憑及國際學院所開辦的副學士;再銜接認可學士學位課程, 最快 4 年 (1+2+1) 取得學士學位。

應用教育文憑 → 高級文憑/副學士 → 學士學位

教學特色:

由資深老師任教,了解學員需要,能幫助同學在學術知識及行業專業範疇上應付課程所需。

教學設施:

教學中心設備完善,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同學同時亦可享用浸大九龍塘校園的康體設施及校園服務。

全面發展及支援:

設有輔導支援團隊,透過職業體驗、課外參觀考察及義工等活動,協助學員身心發展;提供學習及輔導支援,在課堂內外全面照顧學員需要。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0877/L3
登記有效期:1/1/2023 至 31/8/2026


 


收費

全日制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43,00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30,100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 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查詢電話及地址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電話:3411 4391
電郵:scedae@hkbu.edu.hk
網址:hkbusce.hk/dae
上課地點:灣仔、尖沙咀、觀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