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查看2024/25課程資料

院校簡介

香港伍倫貢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 , 有超過三十五年提供優質專上教育的經驗。本校於 2015 年 7 月 1 日 與澳洲伍倫貢大學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建立策略性聯盟 , 並已根據 《專上學院條例》 (第 320章)註冊成為政府認可的專上學院 。 澳洲伍倫貢大學於 2024 年世界排名居 162 位 , 一直鼎力支持本學院 , 投放豐富的學術資源 , 以全面培育學生 。

本校全職教學團隊全部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 , 當中超過 40% 擁有博士學位 。 課室設計採用互動式教學 ,鼓勵學生參與討論 。

院校特色

保證升學 無縫銜接:

畢業生可透過 「直接取錄計劃」 全面銜接升讀本校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 , 保證升學機會 。稍後可再銜接本校一年制澳州伍倫貢大學學士課程或香港各大學的學士課程 , 最短四年可完成大學學位 。

全面學生支援 關心身心發展:

本校推崇多元文化 ,彼此關愛和支持 。各班設立班主任 ,並提供輔導支援團隊 , 全面照顧學員身心需要 。

課外活動多元化 實習機會充裕:

本校一直與不同行業的工商機構保持緊密聯繫 , 每年均有超過 300 位同學參與實習計劃 。 此外 , 學生可免費參加多項課外活動 , 包括迪士尼樂園體驗活動 、 品酒及茶藝 、 咖啡烘焙 、 澳門文化旅遊 、 香港電影文化探索等 。

學院位置優越 設施先進優良:

校園位於大圍地鐵站旁 , 鄰近大圍區內大型商場圍方 , 盡享雙綫交匯點之便 。 學院教學設施先進 , 不但配備不同專業學科實驗室 , 包括工程 、 設計 、 模擬飛行 、 海事研究 、 人工智能 、 語言研究等 , 而且提供健身室 、 舞蹈室 、 音樂室 、 圖書館 、 自修溫習區等供學生使用 。

獎學金涵蓋不同範疇:

設有學術成績卓越獎、公開賽卓越成績獎、院長嘉許名單、原校升學獎學金、特殊教育需要獎學金等,除表揚學生的傑出表現,鼓勵不同才能的學生 , 在不同領域發揮潛能 。



本課程資歷已獲香港資歷架構認可資歷級別:3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0865/L3
登記有效期:1/1/2023 至 31/8/2026




收費

全日制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41,25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28,875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 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查詢電話及地址

香港伍倫貢學院

電話:2707 3111
電郵:uowchk-main@uow.edu.au
網址:https://www.uowchk.edu.hk/dae
上課地點:新界大圍車公廟路18號香港伍倫貢學院一樓(柏傲莊旁)